101 / 晚安 (玄雲)

#權玄彬×河成雲

玄雲是冷CP嗎!這麼可愛不吃一下對嗎QQ
求更多玄雲文啊啊啊啊啊




─────



Concept舞台評價結束,河成雲踏著疲憊的身子跟其他練習生一起回到宿舍。

感到疲累的不只有身體,還有不斷被傷害以致失去自信的心。當時自己撐著感冒的身子在一天內練習完《NEVER》的舞步,好不容易在得到老師稱讚後重新提起信心,沒想到卻在分組時連兩組都沒選擇自己。

是真的想不透,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適合這個圈子?只是喜歡唱歌,想在可能是最後一次的舞台上發光發熱,至少讓大家知道河成雲是個有能力的人,過去對於C位、主唱一直是不爭不搶,但現實逼得自己挺身做了平時不會做的事。




『這次舞台結束大概就要離開了吧。』




河成雲嘆了口氣,拿著盥洗用具、換洗衣物走進了浴室,想藉著熱水把腦袋裡這些煩人的思緒都一併沖洗掉。原本小小的身板因為沮喪,縮得看來比平常更小隻了。






這些,房裡的權玄彬都看在眼裡。

 

─────





 

洗完澡的權玄彬看房裡沒有河成雲的身影,在宿舍裡繞了大半圈,才在陽台上看到某人落寞的背影。


因為評價分組,河成雲投入比之前都更久的時間練習,權玄彬也忙著盡隊長的職責督促團員,兩人也不知道幾天沒好好講上幾句話了。



 

「……哥頭髮不吹乾在這吹風會頭痛的,小心又感冒了。」




耳邊傳來幾天沒聽見的低沉嗓音,河成雲轉頭看著站在後方同樣沒吹乾頭髮的權玄彬。




「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沒吹乾頭髮,而且我頭髮已經差不多要乾了。」

『雖然心也是』




衝著身後的人笑了笑,只見像大型犬的那人尷尬一笑,邊抓了抓自己的濕髮。 


「不能坐下來嗎?你太高了…這樣跟你講話哥脖子很酸。」




權玄彬沒坐在河成雲旁邊的位置,反而坐在他身後,把被晚風吹得微涼的身子環抱在自己懷裡。出乎意料的,被抱著的人什麼話都沒說,不像平常會推開擁抱、拒絕撒嬌的親吻,今晚特別安靜。


權玄彬把下巴放在懷中人的肩膀上,聞著香甜的沐浴乳味,縮緊了自己的手臂,輕輕左右搖晃了起來。




隨著兩人的沉默,伴隨著是某人微微的啜泣聲。

權玄彬想說句什麼來安慰對方,卻卡在喉嚨吐不出聲,只好又吞下那些原先想講的,用自已額前的頭髮磨蹭著對方的後頸。受到懷中人情緒感染之迅速,讓權玄彬也不禁緊咬著自己微抖的嘴唇,告訴自己不能跟著哭。

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才聽見河成雲輕輕地問了一句。



「……玄彬啊,哥真的不適合當偶像吧?」

「不是的……」

 

「我是不是做的不夠好……」

「哥做得很好了……」

 

「……那為什麼我要被踢出去、為什麼大家還看不到我呢……」

「…我………」




「問你又怎麼有用呢……」自己也不是不明白這圈子的殘酷,也是曾出道過的團體成員,或許是平常被哥哥們保護的太好吧?脫離舒適圈後迎面而來的各種挑戰壓得自己快喘不過氣了,但抱著自己的這孩子又何嘗不是跟自己一樣,來到陌生的環境裡只求被他人發掘後站上舞台。



 

「玄彬想成出道成為偶像嗎?」

河成雲轉頭看著離自己距離不到五公分的細長狐狸眼。




「……想。」

「果然啊!玄彬也是真心想當偶像的。這次你當隊長真的做得不錯啊!我聽你們組的成員說──」




「──我是想出道當偶像,但必須成雲哥在我才願意。」




「──哈哈哈哈哈玄彬啊!怎麼把我算進去了呢?哥搞不好沒辦法出道呢!」




權玄彬抬起手,抹掉河成雲臉上未乾的淚痕。臉上是前所未有的堅定。 

「我是認真的。」


看著弟弟講得這麼認真,好像也不認心吐槽他。河成雲闔上雙眼,靠在權玄彬胸膛,感受著背後傳來微微燙人的體溫。


「……哥今晚會認真禱告的,希望能和我們玄彬一起出道。」



 

身後懷抱著自己的人的呼吸起伏,如同安眠曲沉穩而安定。在意識模糊前,耳邊好像傳來了輕輕的一句,只是內容是什麼,卻也記不起來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「我喜歡你,哥,真的。」




Fin.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1 )

© Niphredil | Powered by LOFTER